2011年8月6日

不能殺害自己的孩子(丁嘉莉女士)唐山灤南論壇:落實弟子規,做好中國人


2009年唐山灤南全國企業家及各界人士分享交流論壇:落實弟子規,做好中國人

全集播放清單:唐山灤南論壇:落實弟子規,做好中國人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4F6C9CC6D8BEE410

人為何要遵守五倫大道 (蔡禮旭老師主講) 1講次 (2009.7.21)
傳統文化救了我全家 (李承臻總裁主講) 1講次 (2009.7.21)
仁、義、禮、智、信對內臟的影響 (彭鑫中醫博士主講) 1講次 (2009.7.22 )
學習傳統文化 改造自身命運 (胡小林董事長主講) 2講次 (2009.7.22,24)
怎樣用《弟子規》教育好學校的孩子 (王琦老師主講) 1講次 (2009.7.23)
心態改變命運 (劉余莉教授主講) 1講次 (2009.7.23)
電視對人心的影響 (呂明晰導演主講) 1講次 (2009.7.22)
我是怎樣做女兒 太太 媽媽 總裁 (劉芳總裁主講) 1講次 (2009.7.23)
金融危機改變我們的價值觀 (鍾茂森博士主講) 1講次 (2009.7.24)
禮在人際關係中的運用 (李越老師主講) 1講次 (2009.7.24)

其他各界人士的交流分享:

壞女兒的故事(王彤女士)
離婚之痛(孟凡宏夫婦)
醉生夢死,浪子歸(王雙利先生)
開歌廳毀了我,《弟子規》救了我(陳秀疆女士)
做女強人其實很苦(隋淑琴女士)
遭遇"啃老族"(王承榮先生)
我不敢再恨父母了(侯玉軒先生)
不能殺害自己的孩子(丁嘉莉女士)
情人害人(于航夫婦)
《弟子規》拯救企業(李文良先生)
死裡逃生(康金勝先生)
棄黑從善(趙邦享先生)
改邪歸正(靳雅佳老師)
傲慢、傲慢、傲慢(宋明英先生)
壞媳婦的故事(楊芳女士)
又一個壞媳婦的故事(李紅女士)
強悍的太太(武學雲女士)
女強人變賢妻(張龐然女士)
壞媽媽的故事(潘梅女士)
90後的壞女孩(牛文榮女士)
我有三個90後(谷艾林夫婦)
幼稚園成人生第一關(馬瑞平女士)
誰在和學校教育拔河(張中山先生)
《弟子規》讓全國都知道(李紅旗先生)
我沒選擇殺人(袁洪輝先生)
夫妻戰爭十年間(曾祥萍女士)
《弟子規》增加稅收(張瑞先生)
絕不演暴力色情電影(姬玉女士)

★推薦已上傳的影音:

哪種佛咒能破降頭術和蠱惑術?「南無阿彌陀佛」是無上深密禪、無上神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34rzQYW0Q

學習傳統文化、改造自身命運(一) 胡小林董事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vbinbVaFM

真神祇有一個,在佛教變成佛陀;在基督教變成耶穌;在伊斯蘭教變真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KZNrG9hE8

佛法是全世界最高等的科學╭★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和美國太­空總署的最新發現:時間和空間是幻覺、 宇宙是無中生有、宇宙有原點,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量子物理學科學家和日本江本勝博士的­水試驗都已証明瞭佛經上所說的事實真相:前往★佛法的科學論証★全10小段影音播放­清­單: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BD90660F0ADB6214

★推薦影音:

《和諧拯救危機》,淨空法師訪談大型公益系列節目

免費結緣下載《和諧拯救危機》全7集:
http://www.buda.idv.tw/db.asp?node=379

阿彌陀佛~ 本公益節目為免費結緣,歡迎大量流通!!(請勿用於販賣圖利之用。)

感恩北京佛教研究所的大菩薩們製作這麼殊勝的一系列公益節目廣度眾生~

推薦淨空老法師的專輯網站,從裡面的站內搜尋就像Yahoo奇摩的搜尋引擎一樣,任何有關學佛上的問題的解答和該次演講的影音檔和文字檔都是免費下載的~ 簡直就是學佛人的寶藏庫唷~ 淨空老法師真的是太慈悲了~

淨空法師專集網站:

台灣:http://www.amtb.tw/
大陸:http://www.amtb.cn/

☆華藏衛星電視台是淨空老法師的電視弘法道場,24小時撥放老法師講經的影片不間斷~

華藏衛星電視台:
http://www.hwazantv.com/
http://www.hztv.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