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我成功戒淫的終極秘密和失敗的原因總結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775332699#!/posted.php?id=193045276279&share_id=143648402319409&comments=1#s143648402319409

轉載自學佛網 << 覺者:我成功戒淫的終極秘密和失敗的原因總結>>

( 本人從04年到08年瘋狂邪淫,一般兩三天就要犯一次,有時居然 一天兩次,本人為此痛不欲生,多次想戒掉,一直沒有效果,09年上半年最長的一次戒了40天,後來又犯了,9月戒了一個月到最後一天時又犯了,十月圓滿收關,一次淫都沒有犯,正淫邪淫都沒有,當然,我發現在淫欲的念頭還是有的,但也很淡了,本人想起以前幾次失敗的原因,無一例外的是戒了一段後,就又去看色情網站,這樣,剛開始還能抵抗,看多了就會犯淫,就抵不住了,本人在此想把我戒淫成功和失敗的原因總結出來,望同修們,從中總結我的經驗教訓,如能跟我一樣戒掉,本人甚幸.!!!
首先,
1我們得樹立戒淫的決心,要有很強的這種決心,如⋯⋯果你自已對此無所謂,那肯定是不行的.

2,我悟到,淫是一種習氣,什麼是習氣?習氣就是經常做一些事,想一些事情,成了習慣, 就是上隱了,.本人悟到,既然是習氣,那就好辦了,怎麼戒?那就是培養不淫的習氣,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師兄們必須認識到一切唯心造,如果大家只淫掉身淫,而不從心上戒的話,萬難斷除,一點從心上從根子上天天給我們打預防針,給我們的心上藥,這樣才行呀,首先我們要做到的是多看一些不淨觀,佛學的書,認識到美女只是一種假像,只是外表的一張皮,裡面是很髒的,要識識到一切都是空的,包括我們淫時的快感,過後空空如也,必須從理上明白這些道理才行呀,明白後,還要天天培養不淫的習氣,大家想想看,我還有大多數人都是怎樣又破戒的,很多人都是上色情網站,看色情電影,或是說淫話,聽淫書,師兄們哇,我們都是一介凡夫,根本沒有證到諸法空相,所以我們是抵抗不住這些東西的,要戒淫,這些東西天天都要扔掉,本人兩次戒了一個月破戒都是因為看有暴露圖片網站的緣故,那時我認為,自已戒了這麼長時間了,看一下,只要不邪淫,無所謂,結果就破戒了,這些東西萬萬看不得哇,你天天看這樣色情電影,圖片,就在自已怕心意識裡種下了淫的種子哇,一切唯心造,你天天看這些東西,等於天天往自已第八識裡種這些淫的種子呀,一遇外緣就會結果,

3,本人發現,本人只要天天不看與色情有關的一些東西,包括暴露的女人.本人戒淫就輕而易舉,但怎樣才能是自已不去看這些東西呢.那就是天天往自已心裡種下不淫的種子,往第八識裡種下不淫的種子,你以前哇,天天看色情電影,現在呢,我是這樣做的,首先,是看中醫彭博士的講的傷精的根本原因,要深深明白到淫對自已傷害,淫等於自殺, 戒淫就是保命哇,第二,多在網上看不淨觀,和那些得性病人的圖片和文章,天天提醒自已,要是在外面不潔的話,就會終生那樣的痛苦,不要圖一時之快,
三,天天聽,壽康寶鑒,和法藏法師的不淨觀視頻,特別是壽康寶鑒,要是淫欲重的人,要一天聽兩到三個小時,我以前跟,大家一樣,聽了幾天後,就戒淫了,然後就不聽了,過一段時間,我發觀我淫欲的心又起來了,我才悟到,要天天聽,你以前天天看色情電影長達十幾年,現在要天天聽戒淫的書十幾年,這樣才行呀,同志們哇,戒淫的秘密在就於在第八識裡的種子天天種下不淫的種子,要天天種才行, 你以前看色情電影,十幾年,生生世世淫,萬萬不要以為只要聽幾天就行了,要狂轟亂炸的聽淫欲重,的要天天聽,要養成習氣,聽壽康寶鑒,法藏法師的不交通觀,彭博師的演講,要一聽至少聽兩三年小時,要聽到能背下來才行,一聽就不能間斷,我就是這樣戒掉淫的,

4還要切斷外緣,那就是不喝酒,不吃色情的場所,不要去按摩中心,酒吧,這些地方都是且助緣,你心裡的淫的念頭都沒斷掉,遇到這些外緣如何不結果呀,
(轉自學佛網:http://www.xuefo.net/show1_18542.htm)

Arvin Hsieh 師兄的補充:
最主要的是,不要貪愛看漂亮的異性,網路色情隨處可見,只要一不小心看到圖像影片,就當下關閉網頁,若還有不捨之心,當下就知道您已退失道心了。
這時關閉電腦馬上起來,離開位子,喝杯水,念佛百聲。

不要去進行自我挑戰,認為自己戒行功力應該不錯,可以看這些色情資訊,也算是鍛鍊自己內心,給自己一個檢驗,請記住,這都是自欺,這就是你墮落的開始了...

我家附近有間佛寺,裡面出家尼師,我發覺當我面對面看著對方時,對方雖然也是眼鏡對著我,但是眼神焦距,卻不在我臉上,就像看我的頭部四周環境,原來,他們是這樣再精進修行的...

這種方法很好用,可以在你面對不得不看的容易讓你心動畫面時,就可用到,可嘗試在電視新聞播報美女明星時,試驗看看就知道他的好處了....

最後無論功夫如何,切記一點,不要自認為戒行還算不錯,一旦有此心念,往往很有可能就有考驗來到,也是墮落開始的警訊,就保持著持而無持,淡然心靜,把他當成一種習慣,這樣就很容易一直保持下去了。

當然不要製造容易與異性單獨相處的機會,這裡指的是與你一般年齡層,除非工作上的需要,無法避免之外,其他的時刻,例如開車順便單獨接送,一同下班,與異性講心事....等等,都是要避免的。